济南药山街道安乐镇社区举办儿童节文艺汇演

2020-06-02 14:10: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陈雪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5月31日晚上,天桥区药山广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伴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陆续登上舞台,带着才艺和自信,在安乐镇的土地上尽情绽放!当晚,在药山街道安乐镇社区居委会主办的“2020飘扬童趣 畅想六一”文艺汇演现场,热烈欢快的舞蹈、深情的朗诵、稚嫩嘹亮的歌声、激情的非洲鼓、虎虎生威的搏击、刚柔并济的武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同时弘扬了“开放 包容诚信 图强”的天桥精神。

  安乐镇社区居委会主任王立萍代表居委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活动中还表彰了安乐镇优秀三好学生。

  演出中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最后,孩子们在许愿瓶中写下了自己的美好愿望。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安乐镇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这次演出,从构思到节目成型再到服装化妆等细节,都凝聚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家长的用心和付出。

作者:新时报记者 陈雪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