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完成历山北路交通导改

2020-06-03 06:37: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交通导改是市政建设工程中极为重要的环节。近日,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6标中铁四局顺利完成了该项目标段内历山北路D区的围挡封闭及交通导改工作。

  作为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的中坚力量,中铁四局承担着历黄路站、历山北路站等“两站一区间”的建设任务,施工区域紧邻北园大街和历山路,根据地铁规划和施工需要,势必会临时进行一些交通导改。中铁四局项目经理部多次与天桥交警部门协商,通过各专业协调与工序优化,统筹安排、严密部署,最终决定将历山北路原右转车道优化至围挡北侧,大大减少了车辆及行人的绕行长度。

  该路口交通导改的完成,有效提高了路段通行率,减少了通行时间,改善了交通拥堵状况,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后期,中铁四局项目部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轨道交通2号线年底前通车。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