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无影山街道多措并举强化日常监督检查

2020-06-03 11:29: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近日,无影山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室精准履行监督首责,多措并举加强日常监督,为街道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开展机关考勤情况专项检查。5月27日,对落实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检查结果及时通报,要求分管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

  以案为鉴整顿工作作风。召开分管科室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针对通报涉及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更高的标准、过硬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

  对重点领域加强监督检查。对2019年以来12345热线反映较为集中的城市管理领域涉及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督促城管队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城管工作在全区争先进位。

作者:张群 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