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旅游一票通”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0-06-10 04:41: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6月9日讯 为进一步恢复济南市旅游市场,促进济南文旅行业的复工复产,更好地让利于民,近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联合全市多家景区开展的“济南市旅游一票通”交流座谈会在济南文旅集团召开。
  会上,济南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文旅集团“一票通”构成及推行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景区票务一体化前景进行简要分析。该负责人表示,“一票通”项目对一座城市和市民生活意义重大,文旅集团将持续支持济南城市“一票通”建设,让游客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舒适感。各景区负责人也表示,将持续支持济南旅游“一票通”建设,实现联动营销,探讨多元参与方式。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一票通”不能仅是各景区门票的简单叠加售卖,要实现多种票务组合、不同产品组合的多元化合作方式;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更加人性化的智能服务。同时,信息安全也是济南旅游“一票通”应该考虑的重要因素,加强大数据分析,提升景区现代化、智能化水平,提升各景区的联动能力、管理水平,为游客、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在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大环境下,更需要各景区群策群力,抱团发展,共克时艰,引爆各景区的热点流量,相互引流,促进济南文旅产业的全面复苏。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