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与山东财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互利共赢新样板

2020-06-11 04:00: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讯 6月9日下午,莱芜高新区与山东财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在资本运营、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田园综合体以及医养健康、产业新城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新样板。

  莱芜高新区作为济南两家国家级高新区之一,先后被认定为全省“科学发展园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和“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已经落地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和高端项目。山东财金集团是省属骨干金融企业、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在创新创业、人才、资本、产业、管理等方面都拥有领先业界的经验和优势。
  双方经过前期考察调研、深入洽谈,就开展全面合作达成了共识。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济南市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工作、赋能科创企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双方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下一步,山东财金集团将发挥资源优势,聚焦莱芜高新区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重点支持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投资项目。莱芜高新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优化投资环境,加强主动对接,为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提供良好服务。双方共同打造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新样板。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