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店经济 东风街道成立“超市联盟”

2020-06-15 03:28: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张敏 通讯员 罗莉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讯 6月10日,东风街道“超市联盟”成立暨西营农产品帮扶推介活动在历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超市联盟”解决超市“进”和“销”两个渠道,丰富产品供应链,打造实体超市联盟平台,让小店生意越来越红火,也为老百姓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成立“超市联盟”的初衷,就是在辖区商超、小店、企业内部之间,与消费者之间搭桥梁、做纽带,助力辖区小店经济发展。”东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街道将乘着直播经济火热势头,依托辖区超市小店的稳固客源根基,精准帮扶对象、精准链接市场、精准利益分配,实现借“超市联盟”为特色农产品打通销售渠道的目标。通过采取“产地+市场+超市小店”的方式,最终达到“果农不愁销路、超市不愁销量”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销售模式。
  西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立“超市联盟”和果品帮扶推介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东风与西营之间的扶贫协作,帮助贫困村和贫困群众更好的销售农副产品。作为被帮扶单位,西营街道将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市民提供最好的农副产品,不辜负东风街道和爱心企业的帮扶奉献,持续拓宽扶贫协作路子,让脱贫成效更多、更好地惠及贫困群众。

作者: 张敏 通讯员 罗莉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