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 | 济南“有礼”了!十大济南品牌、城市礼品榜单发布

2020-06-15 15:23:47 来源:新时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哪些品牌足够响亮,最能代表“济南制造”的特质?哪些商品最具泉城范儿,是当仁不让的“济南城市礼品”?又有哪些主播慧心妙舌,创造了不菲的带货业绩?

  6月15日下午的“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总结颁奖暨“济南制造”直播经济产业联盟沙龙分享会上,“十大济南品牌”“十大城市礼品”“十大直播达人”三大奖项一一揭晓。

一图

  据了解,以上榜单,系主办方根据参与直播品牌的网友好评度、地方特色性、文化代表性、活动期间的销售业绩、电商平台店铺评分、带货主播个人表现和带货业绩等指标综合评选得出。

  据介绍,5月15日-6月3日,济南市商务局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 “济南制造·天下共享”2020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交易会,活动为期20天,近百家企业、300多种“济南制造”走进济南报业电商直播基地,以“白+黑”霸屏模式创造了线上3.99亿的华丽销售额,整体拉动线上线下销售额超5.3亿元。该活动以线下展厅展示+线上直播推介的双线联动形式推介城市品牌,在全国城市中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