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企“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受热捧 槐荫区专场10:30等您来

2020-06-19 07:29: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6月18日讯 明天10:30,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企“泉城好品”第10场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槐荫区专场,为网友带来满满诚意。
  活动邀请了槐荫区知名企业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东顺集团山东永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圣梵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带着主打产品走进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直播间。同时,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振刚与槐荫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泉一起为槐荫区专场企业带货代言。
  在国内小家电市场中,九阳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次,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两款主打产品,是家用电器九阳新款破壁豆浆机和九阳蒸汽电饭煲,期待已久的网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顺清柔品牌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这次直播带货活动,该公司带来的产品既有日常生活用纸,也有现阶段不可缺少的消毒湿巾。
  圣梵尼服饰本次直播产品主要是以高端男装为主导的应季产品,分别是以“圣梵尼”品牌为代表的法国商务休闲服饰、以“博纳迪诺1945”为代表的意大利高端商务男装服饰。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矩阵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