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迎槐荫区专场

2020-06-19 07:36:4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徐逸豪

  6月19日,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为民企带货 为名牌代言”济南民企“泉城好品”第10场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槐荫区专场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啦!

  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槐荫区专场,为大家诚挚邀请了槐荫区知名企业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东顺集团山东永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圣梵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带着主打产品将走进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直播间;同时,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振刚将与槐荫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泉一起为槐荫区专场企业带货代言。

  在国内小家电市场中,九阳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每出一款新品,都引得无数消费者竞“剁手”,在5月份,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就曾携带九阳新款破壁豆浆机参加了融媒体直播带货第2期活动,并在直播间内现场演示2分钟制作奶昔,引得无数网友“舔屏”。

  顺清柔品牌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这次直播带货活动,永芳公司带来的产品既有日常生活用纸也有现阶段不可缺少的消毒湿巾。

  圣梵尼服饰公司本次直播主要以高端男装为主导的应季产品,分别为以“圣梵尼”品牌代表的法国商务休闲服饰、以“博纳迪诺 1945”为代表的意大利高端商务男装服饰,如短袖T恤、商务休闲衬衫、亚麻休闲衬衫、修身舒适短袖衬衫、多色短袖衬衫、百搭短袖T恤、弹力短袖T恤、修身条纹图案短袖T恤等。

  关注槐荫区专场好品,敬请期待6月19日上午10:30“泉城好品”融媒体槐荫区专场直播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矩阵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APP、济南发布客户端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亓莹莹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