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济南有点儿潮!济南文旅集团董事长修春海为济南“代言”

2020-06-19 15:13:25 来源:新时报客户端

作者:石晓丹 孔婷婷 梅寒

责任编辑:田艳敏

  19日下午,“局长出道 玩转泉城·2020 济南文旅好品‘云市集’”活动直播带货现场,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修春海做客直播间。喝啤酒、玩射击、夜游大明湖,修董代言的这个济南有点儿潮。

这个济南有点儿潮!济南文旅集团董事长修春海为济南“代言”

  济南文旅集团是市委、市政府成立的市属六大投融资平台之一。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职能定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整合、建设与运营,负责文旅项目投融资和城市文化旅游产品、品牌对外推广,负责市级公园、景区、体育场馆资产统一运营等。

  目前全国各大企业都在抢抓重大机遇,发展电商经济,文旅集团作为济南文旅产业的领军企业,也顺势而为,积极组织、参与了多场“云”直播、“云”展览等各类直播活动。所以,对于当“主播”这件事儿 ,修董早已孰能生巧。

这个济南有点儿潮!济南文旅集团董事长修春海为济南“代言”

  现场,修董为大家重点推荐了三款产品——符腾堡德国美食套餐、泉城citywalk(泉城漫游)定制体验旅行产品、射击中心体验/畅玩套餐,不仅能让大家领略沉浸式泉游体验的乐趣,还能让大家享受美食、美酒。

  作为一枚“老饕”,修董首款推荐产品是——符腾堡德国美食套餐,还跟主播现场喝起了啤酒。

这个济南有点儿潮!济南文旅集团董事长修春海为济南“代言”

  修董说,符腾堡是一家以德国美食与德式精酿啤酒为亮点的西餐厅。德式烤猪肘、烤肠、鲜虾薄饼披萨,战斧牛排等都是餐厅特色菜品;美酒配美食,皮尔森、小麦、黑啤等传统工艺精酿,欧洲原产地直供数千瓶葡萄酒缤纷呈现,为消费者带来用餐体验中的惊鸿一瞥。踏入符腾堡,让您一秒“飞”到德国!坐上高脚椅,端起啤酒杯,静谧灯光下,悠悠音乐中,一杯醇正的美酒穿喉而过,那是一种无拘无束的绝佳体验!总之在符腾堡,德国人吃什么,济南人就能吃到什么,德国人怎么喝,济南人就能怎么喝!我们符腾堡的美食和美酒真的都很德国、很德国啊!

这个济南有点儿潮!济南文旅集团董事长修春海为济南“代言”

  修董带货,价格超实惠。符腾堡德国单客体验套餐——内含经典凯撒沙拉、德式黑松露土豆浓汤、德式香煎纽伦堡香肠配土豆泥和酸椰菜还有自酿德国啤酒330ml,原价196元/位,直播价只要138元/位!符腾堡德国双客尊享套餐——内含德式多种谷物面包篮、经典凯撒沙拉、德式黑松露土豆浓汤、德式脆皮猪肘配土豆泥酸椰菜、德式鲜虾薄饼披萨、黑森林蛋糕、自酿德国啤酒2升。原价652元,直播优惠价只要456元!

  另外两款产品各有千秋——船游护城河漫步大明湖(白天)和夜游泛舟大明湖(夜晚)两个套餐产品,前者原价是248元,包含着护城河游船、环湖观光游览车、泉水泡茶的费用,直播间只要78元,后者包含大明湖游船晚间定制线路、泉城夜宴•明湖秀水幕表演和大明湖金牌导游讲解,直播间只售98元。

  据悉,(白天)船游护城河漫步大明湖套餐,限定下周六、周日(6月27、28日)使用,统一在黑虎泉船站验票集合;第二款体验产品—夜游泛舟大明湖套餐:限定下周六(6月27日)使用,统一大明湖南门码头验票集合,在这里大家一定要看清产品类型和集合时间地点哦,白天是在黑虎泉船站,晚上是在大明湖南门。您可登录“泉游网”直接下单,拍下后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我们的客服预约电话:0531-86092869进行预约咨询。

  最后一款产品是济南跑马岭国际实弹射击中心的射击套餐,原价380元,直播间优惠价格335元,包含10发小口径子弹室内胸环靶射击和5发猎枪子弹户外飞碟打靶射击,并且包含教练指导费用。第二款是射击中心畅玩套餐,原价1340元,现直播间优惠价格1160元。这个套餐包含40发小口径子弹室内胸环靶射击和20发猎枪子弹户外飞碟打靶射击,同样包含教练指导费用。

作者:石晓丹 孔婷婷 梅寒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