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来印象济南打卡已成为泉城市民一种生活方式

2020-06-20 06:36:5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苏珊

责任编辑:鞠月芹

  在西部新城,一座集吃喝玩乐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正在崛起,逐渐成为市民眼中的网红打卡地、必去之地。这里就是印象济南泉世界。清泉石上流的老济南美景重现、集聚文化符号的文创新品、接地气的串摊和套圈打气球摊,都让来到这里的人流连忘返。如今随着夏季的到来,夜晚的印象济南泉世界更加魅力十足。
  鳞次栉比,古色古香,在西部新城片区坐落着一片吃喝玩乐的热土——印象济南泉世界。它位于山东省会文化艺术中心以北,青岛路以南,腊山河西路以东,周边文化氛围浓厚,居民居住率稳定上升;与济南西客站毗邻,客运量可观,园区内酒店林立,成为来济出差、旅游人士的居住、饮食首选之地。
  除此之外,园区内设有电影院、KTV、酒店、各类美食,是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省、市重点文商旅项目,第五批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园区本身还背靠蜿蜒的腊山河,设计优美独特的鱼骨桥横架而起,景色优美,是市民夏日避暑纳凉的好去处,经过整体的改造提升及亮化工程,夜晚风景更胜白昼,让人体验不一样的沿河夜景。带着这些先天“优良基因”,在夏夜酷暑将至之际,印象济南泉世界也开启了它的夜间模式。
  人流如织、尽显繁华,看到人们夜间出游的需求和热火朝天的人气,印象济南泉世界顺势推出了印象济南星河不夜城项目,给市民打造更好的购物游玩体验,共建济南西部最美的夜晚。这一项目推出之后,继续推高了印象济南泉世界的夜间人气。目前,非遗文化进夜市活动正在印象济南泉世界演艺广场开演,来自济南江湖艺社的演员为游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曲艺表演。“印象济南曲山艺海博物馆”正在建设当中,将于七月中旬正式亮相,届时会有老物件展出和曲艺演出……这一切,都注定星河不夜城必定会成为济南美丽夜晚的驰名品牌。 (新时报记者苏珊)

作者:新时报记者苏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