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国道大修工程提前一个多月通车

2020-06-21 06:35: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6月20日讯 6月19日,309国道青兰线天桥梓东大道至天桥齐河界段大修工程在全体参建人员为期近两个月的紧张奋战后顺利交工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30多天,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还路于民。
  据介绍,此次大修工程位于天桥区境内,起点位于天桥区梓东大道路口,终点位于天桥齐河界,全长4.5公里,309国道青兰线为次干线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此次养护大修主要针对该段道路车辙、坑槽、网裂等病害进行维修,罩面处理,更新提升标志、标线、护栏等安全设施,提高交通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大修后的309国道青兰线两侧树木青青,标线清晰整洁,道路平坦舒适,将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服务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发展。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