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播室又“空降”小哥哥啦 明湖兄弟下周发新歌《济南的夜》

2020-06-21 06:37:5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王亚妹 石晓丹 薛冬 孔婷婷 摄影 郭尧 王汗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演播室又“空降”小哥哥啦 明湖兄弟下周发新歌《济南的夜》

  明湖兄弟现场弹唱

  19日下午,济南人熟知的歌唱组合连音社“空降”“局长出道 玩转泉城”2020济南文旅好品“云市集”直播带货活动现场;20日下午,当红演唱组合明湖兄弟又把直播带货现场变成了“在线追星现场”。两位帅气小伙鲁怀德和苏凯一到场就引发了直播间的一场“躁动”,他们好歌一首接一首,为下午的“局长直播”开了个火热的好头。

  “好帅”“夏日午后的吉他少年”……直播间里,粉丝们与他们在线互动的弹幕刷个不停。在现场,他们先后合体和单人演唱了《当你》《至少还有你》《喜欢你》《成都》,引爆了直播间的狂热。“这几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亲切感。”演唱完毕,苏凯告诉新时报记者,非常高兴能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大家能喜欢。

  当过服务员、端过盘子、打过小时工……直到2018年7月,鲁怀德第一次走上街头开始唱歌,他才真正寻找到了自己。苏凯曾经是胜利油田的一名石油工人,因为对街头音乐的喜爱,两人聚到了一起。

  从街头“火”起来后,明湖兄弟在济南本地保持着极高的人气,无论春夏秋冬,只要时间允许,他们都会走上街头,泉城路就是他们的根据地。渐渐地,他们有了固定的粉丝,粉丝是他们的朋友,也是他们前行的动力。

  如今,两个追梦男孩梦想成真,用他们的话说,就是生活有了重心,平凡的生活也变得不一样了。直播现场,两位兄弟也带来一个好消息:下周,他们将发布原创歌曲《济南的夜》,用歌声唱出济南的夜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新时报记者 王亚妹 石晓丹 薛冬 孔婷婷 摄影 郭尧 王汗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