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济南日报报今日推出特刊展现可喜变迁

2020-06-22 05:58: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时晔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6月21日讯 “风雨兼程,岁月如歌”。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本报推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特刊,展现全市及部分区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成就,为全市最终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特刊通过典型故事、真实场景、群众语言展现出“农村旧貌换新颜、农民脱贫奔小康、农业发展强有力”的可喜变迁,展现出基层干部和群众“敢闯敢试、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提炼出基层摸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办法,营造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作者:时晔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