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司法局 集中宣传社区矫正法

2020-06-22 06:10: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朱峰通讯员陈续超张茜)《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营造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日前,莱芜区司法局印制了《社区矫正法》宣传读本及普法手提袋,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各镇(街)及区直有关部门做好《社区矫正法》的宣传工作。

  借助农村赶大集的时机,近距离接触群众,对《社区矫正法》进行宣讲,提高《社区矫正法》的知晓度。进村入户到企业发放宣传读本,增加群众对社区矫正制度的了解,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深入贯彻实施。现已发放《社区矫正法》读本及普法手提袋一万余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是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莱芜区司法局将6月份定为“《社区矫正法》宣传月”,重点做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主动联合相关部门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持续增强《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实效。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