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印象济南泉世界 遇见最美的自己和最初的济南

2020-06-22 06:45:5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苏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在这躁动的夏夜,如果你想觅得一丝清凉,那可以来印象济南泉世界,因为这里有清泉石上流和清爽的喷泉。如果你在这夏夜感到无趣,可以来印象济南泉世界,因为这里的夜晚可以让你找寻到童年的记忆,也可以让你感受到年轻的动感,更可以让你了解老济南的文化。夜晚的印象济南,俨然已成为济南西部最璀璨的明珠,最美丽的夜精灵。

  6月19日,在印象济南泉世界西侧的腊山河畔,一座长约50米的栈道建设完成。栈道宽约一米,沿着腊山河向北延伸,从青岛路的跨河桥桥洞内穿过,北首与腊山河公园相通。更令人惊喜的是,位于腊山河畔的“星河不夜城”也即将于6月24日试营业,这里也将成为印象济南又一新的亮点。

  在开园的1年多时间里,印象济南泉世界不断自我加压、改造升级,以提升周边居民生活质量为己任,努力满足居民各项生活需求。关注到夏季夜间市民的娱乐休闲要求,印象济南泉世界便适时推出各种举措,如推出了星河不夜城项目,打造西城最美夜生活。夏之韵印象济南·泉世界文化夜市以民俗文化、时尚、清新、消暑文创产品为内容主体,搭配有趣的互动活动,点亮济南的夏夜。除了繁华的夜市,这里还有园区及商家举办的各种活动。不定期的街头歌手驻唱表演,一首首流行经典或一句句原创民谣,每首歌的故事不一样,却都勾起了丝丝回忆。江湖艺社目前也进驻印象济南,让市民品味老济南的独特韵味。

作者:新时报记者 苏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