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空警2号”行动即日启动 重点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

2020-06-23 06:32: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晨 通讯员 林西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6月22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至7月底,济南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空警2号”摩托车违法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包括未靠右通行、未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越线停车、驾车使用手机、不礼让行人、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各辖区交警大队将安排专人利用视频监控设备完成证据采集、抓拍、录入工作并实时曝光,形成有效的震慑力和宣传效应。

  据悉,行动针对二、三轮摩托车(燃油),即机动车行驶证上所载明的车辆类型为“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二轮摩托车、普通正三轮摩托车、轻便正三轮摩托车、正三轮载客摩托车、正三轮载货摩托车、侧三轮摩托车”的。

作者:杨晨 通讯员 林西耐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