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全线通车

2020-06-23 07:12:2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尚敬鹏 通讯员 王凤庆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全线通车

凤凰路全线通车 新时报记者尚敬鹏 摄

  凤凰路是贯穿莱芜高新区的南北主干道。6月21日,记者来到凤凰路,只见宽阔平坦的道路上来往车辆川流不息、通行有序。据了解,随着改造提升工程的顺利完成,凤凰路已于近日实现全线通车。

  莱芜高新区凤凰路改造提升工程南起汇源大街,北至鲁中大街,全长1350米,车行道宽32米,每侧人行道宽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车道数为双向六车道。“该条道路作为城市主干路,改造提升工程的建设规格更高,质量要求更严,无论是施工质量、耐磨程度还是抗压程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莱芜泰兴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胜昌介绍道。

  与此同时,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采取了半幅施工、半幅通车的模式,不仅最大限度降低了施工对城市交通的不利影响,而且保证了施工质量。“目前,该条道路的两侧人行道、护栏等配套设施正在有序推进和完善中。”王胜昌告诉记者,“预计在7月15日之前将完成人行道的铺贴和安全护栏的安装,届时整个凤凰路面貌将焕然一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出行环境。”

原标题:凤凰路全线通车

值班主任:田艳敏

作者:新时报记者 尚敬鹏 通讯员 王凤庆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