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2020-06-23 10:42: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厂房塔吊耸立,木椅长凳静卧。前不久,一度陷入沉寂的工业重镇上海杨浦滨江成为打卡胜地,变为提升城市魅力的一处文化窗口。

  @人民日报:工业遗产的重新开发和利用,需要充分发掘其背后凝聚的独特文化理念。需要注意的是,不少工业遗产历史悠久,应保护优先、以用促保,既要防止因过度开发而保护失当,也要尽量规避因过分限制而难以改造利用。

  【新闻】父母给付子女的经济帮助,是理所当然的赠与,还是一种借贷?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法院对一起老人向子女索要经济帮助的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判决被告段某给付其岳父岳母借款本金11.1万元。

  @北京青年报:父母与子女在某些方面也是甲方乙方的法律关系,父母与子女之间涉及钱的问题,最好也能立字据作为凭证,这么做虽然一些人不太容易接受,但这是减少纠纷的好办法。同时,这也有助于我们成为诚实守信的社会人。

原标题:三言两语

值班主任:田艳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