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起到印象济南喝冰爽啤酒、品特色美食 一场啤酒文化的狂欢来啦

2020-06-23 12:59:0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明晚起到印象济南喝冰爽啤酒、品特色美食 一场啤酒文化的狂欢来啦

  夜幕下的星河不夜城灯光璀璨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时报6月22日讯 (记者苏珊)在这炎炎夏日,什么和酷暑绝配?自然是清爽的啤酒。属于咱济南人自己的啤酒节要来了。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将于6月24日30日17:00-22:00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内的星河不夜城举办,泉城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尽享啤酒美味,共襄盛夏盛举。

  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由济南时报主办,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亿春林物业管理公司承办,济南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此次泉城啤酒文化节以啤酒美食和精彩演艺为其活动内容和风格,突出印象济南浓郁的商业氛围与文化气息,诠释啤酒美食文化激情、健康、活力的特点。

  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节目充盈文化节的内容,丰富游客的休闲娱乐生活。比如,高手云集、展现奇人绝技的饮酒大赛将在开幕式拉开序幕,邀请饮酒达人进行速饮、吹瓶、限时速饮等表演,同时摆下饮酒大赛擂台,设冠军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啤酒文化节上,市民不但可以品尝青岛、雪花、趵突泉、泰山等各类品牌啤酒,还可以品尝啤酒屋自酿、精酿(小众品牌)啤酒,可以说满足你的各种啤酒味蕾。除了啤酒,来自本地与各地的特色美食也会前来助兴,提供给消费者多样选择,比如黄家烤肉、油炸羊肉串、龙虾大梁骨等小吃。本次啤酒美食活动设有优惠券和代金卡以及各种促销活动,可谓优惠多多,普惠于民。活动期间,主办方也做足了活动安全与卫生防疫的严格监管和控制措施,以保障活动的顺利举行和游客的身体健康。

  “在这里,市民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或全家总动员,喝冰爽啤酒、品特色美食、赏民俗展演,为友谊干杯,享受啤酒文化、美食文化和音乐文化带来的无限魅力,欢度夏日美好时光,共同营造一个以啤酒、音乐、美食为主题的休闲、时尚、狂欢派对,繁荣济南的夜晚,欢迎广大市民参与感受这里火爆的气氛。”活动主办方向全市乃至全省人民发出邀请。

  据了解,活动的举办地——印象济南·泉世界已成为我市主要综合商业体之一,成为网红打卡地,融合了“文、住、食、娱、购、礼”六大主题业态,进入6月份以来,晚间客流平均达到2.5万人。园区为提升西侧腊山河畔夜间亮化和景观,新打造的星河不夜城项目也将于24日正式揭开面纱,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高质量、有老济南特色的夜游文化大餐,提升城市夜间文旅品质。

  市民想参加啤酒文化节,交通也十分方便,印象济南·泉世界距离高铁济南西站、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济南西站站点仅1.7公里,距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方特站1公里,乘坐公交BRT1号线、BRT13号线、K215、K133、K191、社区公交523六条公交线路直达园区。自6月6日起,济南公交开通的3条夜间特色专线之一星河不夜城专线每天晚上7点准时从百联奥特莱斯出发开往印象济南·泉世界。专线车身上印着“星河不夜城专线”的字样,十分醒目。据介绍,星河不夜城专线每半小时一班,沿途经过的都是居民区,为的是让居民乘车更方便,随时到沿途的商业区“打卡”。另外,开车来的朋友也有福利啦!自6月24日到7月5日每天19:00-24:00地下停车全免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