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店的“面包新语”有了后续: 客服说储值卡余额本月底就能退

2020-06-23 13:01: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时报6月22日讯 (记者孟天宇 丁国彬)6月19日,济南时报·新时报报道了关于“面包新语”闭店,市民储值卡无处消费一事,引发网友热议。6月22日,记者拨打了济南面包新语储值卡背面的热线电话,客服人员回复称6月底会退款,具体途径需关注公众号。此外,济南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区商务局已积极跟进。

  22日中午,新时报记者拨通了面包新语济南客服热线电话,询问退款事宜,工作人员答复:6月底将进行退款。“具体的退款信息,需要关注济南面包新语微信公众号。”但记者搜索发现,该微信公众号的文章还定格在4月24日的《感恩有你,一路相伴》,暂未更新退款途径。

  随后,记者拨打了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对于此事的进展并不清楚。针对此事,记者又咨询了济南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已联系区商务局,正在积极跟进。

  “这事他们正在积极处理中,因为面包新语的总部在天桥区,目前天桥区正在组织有关单位进行联合调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外,他建议市民遇到储值卡无处退款的情况,可及时拨打12345进行维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