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押题密卷》6月25日正式上市

2020-06-23 13:04:4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还有不到20天,初中毕业年级考生就将迎来今年的学考,在最后冲刺阶段,如何才能实现精准高效复习?为了让考生更有针对性地迎战学考,山东智乐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2020版《押题密卷》,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已开启线上线下预售通道。

  不少初中生对智乐星教育出品的《学考传奇》已不陌生,2020版《押题密卷》正是《学考传奇》的姊妹篇,由智乐星教育教研团队携手济南学考研究专家猜押。有考生可能会有疑惑,距离学考还有不到20天,现在再做试卷还来得及吗?据了解,《押题密卷》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7科合订,每个科目包含2套试卷和全真答题卡,以冲刺押题为主要方向,每科含参考答案及阅卷评分标准。

  这套试卷体现学考最新考情变化,严格按照济南学考试题命制标准和要求选择命题专家组成员;根据济南学考真题试卷答题卡模式排版,模拟再现考场答题情形,让考生提前熟悉答题卡填涂流程等。值得一提的是,试卷还在考前赠送三大主科子母猜押题,将在学考前一周发布,每日一题,连发5天。

  《押题密卷》线上线下预售正在进行,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淘宝“济南报业图书专营店”链接下单购买,也可查询拼多多新时报文化书院、天猫智乐图书专营店、京东学考传奇官方旗舰店,或拨打电话15376409939订购。

  山东智乐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旗下产品《学考传奇》等已成为山东初中备战学考的常用教辅材料,获得众多学生和家长认可。(新时报记者曹莫)

淘宝扫码购书

学考《押题密卷》6月25日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