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四天济南都有雨最高气温32℃

2020-06-25 07:21:5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想要一点儿雨,给仲夏的济南清凉与诗意。于是,在端午小长假到来之际,雨来了,还可能在这个小长假里,天天见。

  济南市气象台24日下午发布天气预报称,近期降雨频繁。预报25日白天多云转阴,傍晚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早晨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1℃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1级,不会中暑。

  25日夜间到26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降水概率80%,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9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1℃左右。

  27日阴有小雨,降水概率80%,北风3级,最低气温24-26℃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28日是周日,但是别忘了是工作日。预报28日济南小雨转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28℃左右。29日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30℃左右。6月30日至7月1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端午节假期要在省内出行的小伙伴,来看看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吧:端午节期间(25-27日),山东省多雷阵雨天气,气温适宜,无35℃以上高温。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鲁西北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

  再来看看全国端午假期天气状况:总体来说,全国没有大范围高温天气,北方多雷雨,南方大部持续阴雨,尤其是华南、江南、西南等地先后有强降雨,外出需防范。

作者:新时报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