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提前半年启动施工

2020-06-29 14:44:36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鞠月芹

  6月29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高速公路工程举行施工动员会,标志着该项目提前半年拉开建设序幕。

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提前半年启动施工

  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含连接线)是我省高速公路网“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0年全省重大建设项目。路线全长130公里,投资概算240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的实施,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布局,提高路网整体效益,加快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促进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及上合示范区建设,发挥投资对发展的拉动作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去年8月份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以来,山东高速集团主动担当,全力推进,仅用7个月时间就完成土地预审、防洪评价等14个专项批复,并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立项和省交通运输厅设计批复,使项目提前半年启动建设,彰显了省属国有企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