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泉城图鉴”来了!端午假期近15万人体验“济南文旅”

2020-06-29 21:06:07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夜游泉城图鉴来袭,泉城夜宴·明湖秀惊艳、探秘动物世界嗨玩、枪王争霸赛的刺激……端午假期,济南文旅集团的多项精彩体验活动成为打开泉城酷暑炎夏的新方式。天下第一泉、野生动物世界、跑马岭、射击中心、奥体中心、百合园林等纳客近15万人次。

  “夜经济”是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也是城市发展竞争“新赛道”,反映着城市的时尚度与活力度。

“夜游泉城图鉴”来了!端午假期近15万人体验“济南文旅”

  目前,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携手恒隆广场,正推出“夜游泉城图鉴”,开设夜游专线,涉及解放阁、黑虎泉、大明湖、明湖秀等多个景点打卡,为广大“夜喵”提供了吃喝游乐的完整体验。目前推出的主要有两款产品,一是美好夜泉城观光专线,限时预定特惠80元/人。游客登上观光巴士,欣赏美轮美奂的泉城灯光夜景,然后泛舟大明湖,感受老济南的流光溢彩。停靠站点为芙蓉街、钟楼寺遗址。行程路线为恒隆广场集合,领取软饮美食套餐,乘坐游777观光巴士,钟楼寺遗址下车,大明湖南门打卡,夜游泛舟大明湖。游玩时长约1小时。

  作为泉城热门的多元化社交体验圣地,恒隆广场正全力打造精彩的夜间时段(20:00-24:00),有超值优惠,餐厅招牌菜、套餐低至7折起。周一至周四非节假日21:00-24:00更享免费停车。夜游游客有专属福利,持游船门票到店即享精美礼品及夜宵就餐折扣,活动截止到2020年9月1日。

  据介绍,夜游产品的开发已成为传统旅游景区提质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挖掘增量消费市场的一条新路径。泛舟大明湖、明湖秀已是老城泉水体验的王牌产品,而作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恒隆,本身就有商圈龙头引领作用,强强联合,借助各自存量客户资源更易促成人气聚集高地,逐步形成文旅商深度融合,全力助推片区夜游IP的综合打造。“我们热切期盼与更多企业单位展开交流合作,联手打造更多剧场演出、书店、夜间演艺活动等多种文旅产品,不断增强夜间旅游消费中的文化体验属性,推出更为精细化、个性化、受市民游客喜爱的文旅品牌。”现场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