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中线开建

2020-06-30 05:19: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 戴升宝)6月29日,济青高速中线潍坊至青岛段高速公路主线工程及连接线工程举行施工动员活动,标志着该项目提前半年拉开建设序幕。

  潍坊至青岛段高速公路主线工程及连接线工程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是济青中线的一部分,也是省会经济圈和半岛经济圈紧密连接的通道。路线全长130公里,投资概算240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主线工程起自潍坊市营丘枢纽,向南共用28公里潍日高速,途经潍坊安丘市、峡山区、高密市、青岛胶州市,止于胶州湾高速,主线全长83公里,另外包含安丘和高密两条地方连接线;连接线工程起自潍坊市营丘枢纽,途经潍坊昌乐县、坊子区、峡山区、昌邑市,止于G20青银高速,路线全长47公里。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