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实用面积最大的夜市营业,首日迎客2万多 不止“逛吃”,这里还有助农摊位

2020-07-02 06:11: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孟天宇 吴圣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济南实用面积最大的夜市营业,首日迎客2万多 不止“逛吃”,这里还有助农摊位

济南实用面积最大的夜市营业,首日迎客2万多 不止“逛吃”,这里还有助农摊位

  1日晚,南徐水岸名邸夜市正式营业,市民在体验娱乐项目。 新时报记者陈元昊 吴圣男 孟天宇 摄

  7月1日晚,济南“老师儿”期待已久的南徐水岸名邸夜市正式营业,除了餐饮、百货外,夜市甚至将游乐场也“搬”了过来。

  这个占地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的夜市,正式营业首日究竟有多热闹?1日晚,新时报小分队带你率先体验,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启逛吃逛吃模式吧!

  游乐场“搬”进夜市“飙车”逛街两不误

  晚上7点,逛吃小分队来到位于水屯路与新黄路交叉口东的南徐水岸名邸夜市。刚走到门口,就被两侧的“七彩”霓虹树吸引了目光,小分队成员拿出手机在不断变换颜色的霓虹树下疯狂自拍。接下来,小分队又来到了该夜市最与众不同的地方——“热血娱乐区”。

  除了套圈、打枪等常见项目,小分队队员们在这里见到了“疯狂卡丁车”“挑战30秒斗牛”等项目,还有令人心动的VR体验和电玩城!“真的很好玩,之前去的夜市只有孩子体验的项目,现在大人也能一起玩,夜生活更有趣了。”市民吴女士说。

  据了解,目前该夜市共有包括餐饮区、服装区、娱乐区在内的1000多个摊位,是目前济南实用面积最大的夜市。

  美食打卡走起来“银河护胃队”不能少

  来夜市最不能辜负的就是自己的胃,各种香气隔着几条街都能闻到,玩嗨了的小分队准备去餐饮区吃点东西补充体力。

  夜市的餐饮区足足有10余条街,各种招牌令人眼花缭乱。热油中翻滚的臭豆腐、烧烤架上滋滋作响的羊肉串、旺火烹饪出来的炒菜……光是看着都让人垂涎欲滴。此外,还有几家大型烧烤排档,不少市民正品尝着生蚝大口喝着扎啤,碰杯的声音与交谈声是这个夏季最美妙的协奏曲。

  在美食区还有几家特色店铺,一个“孙悟空”扮相的棉花糖摊位吸引了小分队的目光。“孙悟空”将棉花糖制作成不同色彩不同造型,有兔子、小猪等,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每隔10米就有垃圾桶还提供400余个免费车位

  夜市除了逛吃,人们还会关心环境卫生问题。小分队在夜市上发现,几乎每隔10米就有一个垃圾桶,游客们都很自觉地将垃圾扔在指定位置。

  看着这热闹非凡的夜市,不少市民也会担心停车问题,小分队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夜市为市民免费提供了400多个停车位。“我们在建立夜市初期首先考虑的就是停车问题。因为夜市人流量大,保证交通畅通是很有必要的,所以特别划出了400多个停车位给前来的市民。”

  截至晚上7点30分,2万余平方米的南徐水岸名邸夜市已是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我们预计正式营业首日能累计迎来2万多名市民。”夜市工作人员说。

  (新时报记者孟天宇 吴圣男)

作者:新时报记者孟天宇 吴圣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