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宣传活动丰富 倡低碳生活 增环保意识

2020-07-07 06:53: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莉 通讯员 张莉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孙莉 通讯员 张莉)7月2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当天,在钢城区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节能低碳知识,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树好标杆,摒弃过度消耗能源资源和污染环境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社会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还是“全国节能宣传周”。连日来,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提升全民节能意识,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钢城区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大手拉小手”节能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让学生了解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同时让学生们养成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增强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并通过他们的“小手”拉起“大手”,让家长们也自觉增强低碳节能环保意识。

作者:孙莉 通讯员 张莉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