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科技: 为传统行业插上互联网“翅膀”

2020-07-07 07:03: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张鸿儒

责任编辑:尹昂

  “现在我们正在积极拓展新领域的业务,比如说,如果有一个水果店主想在附近社区做线上售卖,我们就能给他设计一个微信小程序,帮助他快速售卖自己的水果。”6月30日,记者来到位于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的山东脚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起了公司的新业务。

  脚印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隶属北京脚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脚步公司的山东总部,是一家集软件研发、互联网推广营销、“互联网+”项目运作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公司,现有办公面积1000多㎡、员工68人、核心技术研发团队18人。“目前公司的重点业务就是根据传统行业的需求,给客户定制开发线上行业应用。比如开发小程序这项业务,我们预计今年能实现营业收入200万元。”公司负责人说道。

  如今,随着团队的壮大、客户的认可和业务的逐步拓展,脚印科技不断突破创业瓶颈,采用扁平的产业链合作模式和以结果为导向的自主管理模式,激发团队与员工活力,让员工创客化、合作更高效。“现在公司正迈入快速发展阶段,去年还获得了莱芜高新区颁发的‘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推广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争取2020年各项业务的营业收入达到4000万元。”公司负责人说。

作者:张鸿儒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