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荣获“战疫团队”称号

2020-07-09 10:09:1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讯 7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山东商报共同举办的“2020年济南战疫颁奖典礼”上,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战疫团队”称号。
  在疫情防控期间,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有医护人员从农历腊月三十起取消休假,承担起全区疫情处置、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应急物资储备、复工复学复核验收、隔离点值守等工作。他们冒着巨大的风险,充分发挥了突击队、主力军作用,把战斗堡垒建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战疫团队’称号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发我们的干事创业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期间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推进全区卫生事业的发展。”鹏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