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国家战略机遇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边祥慧到济南高新区调研

2020-07-10 07:00:1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7月9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到济南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勇做高新技术产业的高地、科技创新的平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力,努力开创济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参加活动。

  边祥慧首先来到生命科学城展厅,认真听取园区发展情况介绍。生命科学城作为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打造的寓产城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发展专业园区,重点围绕“生物医药、医疗装备、中医中药、医美健康”四大产业领域,依托“新医药、大健康”定位,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生物医药产业体系。边祥慧对园区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完善产业生态、创新要素供给,将生命科学城打造成为生物医药及医疗健康领域的全球高地。

  随后,边祥慧来到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华熙生物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边祥慧表示,华熙生物发展势头好、成长性强,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不断提升竞争力,为我市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贡献。

  边祥慧还来到山东华夏维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边祥慧仔细察看云养殖平台的运营情况以及线上服务平台与线下养殖户的互动情况,就畜牧养殖与电子商务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她鼓励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做好产业规模扩大、产业特色提升等工作。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