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灾害灾情管理暨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10 14:05:23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7月9日下午,济南市自然灾害灾情管理暨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区县(功能区)应急管理部门参加会议。

全市自然灾害灾情管理暨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自然灾害灾情调查统计报送工作方案》和《加强全省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实施、涉灾害灾情信息管理、应急物资保障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灾情信息管理和应急物资储备体制机制已经基本建立,但是依然存在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进展缓慢、应急物资产业链条不完整等短板和不足。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灾情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从当前实际出发,针对薄弱环节全面改进提升,下大力气抓好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科学制定应急物资储备规划计划,扎实做好政府集中储备管理,加强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防灾救灾工作。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