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0-07-13 14:29:3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赵虎 陈景奕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力推进辖区企业、行业主体主管责任,全面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近日,舜耕街道邀请应急、城管、水务、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多管齐下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此次多部门联合行动,采取突击检查与常态巡查的方式进行,对舜城商业街、加油站、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实施“地毯式”排查,并邀请第三方专家“把脉问诊”做好服务,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有实情、有效果。“辖区重点商户、兴济河道、三高沿线等都是安全检查的范围。”舜耕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涂志国说道。现场联合检查组检查了商户是否存在“三合一”及“多合一”现象、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应急灯是否配备等情况,并从食品安全方面对该商户从业人员的健康合格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以及生鲜区食品存放、进货渠道等一一核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出隐患29处,现场整改23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已全部整改完毕。(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赵虎 陈景奕)

作者: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赵虎 陈景奕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