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 考生迎来“综招”周

2020-07-14 13:35:0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曹莫

责任编辑:鞠月芹

夏季高考统一考试对一些考生来说并非高考的结束,还有一部分考生需要参加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等类型的高校单独测试。近日,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在鲁综招试点高校发布初审合格考生名单,校测集中于7月17日、18日进行。

山东大学综招校测相关信息显示,考生确认考试及缴费时间为7月13日-15日中午12:00,逾期未确认或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打印准考证时间为7月17日至18日,测试时间为7月18日。山东师范大学综招缴费和确认考试已于7月9日结束,7月18日开始进行综合评价招生学校综合素质测试。山东财经大学则将于7月17日下午和18日全天进行综招面试,面试形式为多对多。在鲁综招的高校中,已有高校完成招生面试。7月11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山东进行了综合评价测试。据了解,2020年,港中大(深圳)采用新型的大类招生方式,仅设置三个招生试验班,即理科试验班、经济管理试验班、人文科学试验班。大类招生模式,为考生提供了按自己的意愿选择学院和专业的机会,而且不再受具体专业的招生名额限制。

(新时报记者曹莫)

作者:新时报记者曹莫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