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小康 读好书 展风采”征联结果揭晓 36人、7个单位受表彰

2020-07-15 06:15: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绍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 崔绍磊)7月12日,莱芜区“迎小康 读好书 展风采”征联颁奖暨朗诵会在凤城街道吴花园社区举行,经过评判,36位作者和7个先进单位受到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莱芜区文旅局主办,山东文之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莱芜区阅读协会承办。自2020年1月征联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区的200余件楹联作品,经过专家评委对来稿认真细致的评判,36件作品脱颖而出。活动现场,对36位优秀作者和7个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并对11名阅读推广者和巾帼阅读之星进行了表彰。

同时,为引导广大群众诵经典、多读书、读好书,倡导全民阅读,为建设“文化济南”贡献“莱芜力量”,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朗诵环节,朗诵爱好者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

作者:崔绍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