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两家济企在科创板上市

2020-07-15 06:29:0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王颖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时报7月14日讯 (记者王颖军)7月14日,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誉环保”)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688309。恒誉环保是继华熙生物之后济南市第二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山东省第四家科创板上市企业。目前,在山东省五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中,济南高新区就占了两家。除此之外,山大地纬将于本月17日在科创板上市。山大地纬上市后,济南高新区科创板上市企业将达到3家,位居全国国家级高新区第五名。

恒誉环保此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募集资金约4.9亿元。据了解,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及相关装备设计、生产与销售,是集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与裂解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空间巨大。恒誉环保拥有行业核心技术,是行业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企业,也是目前行业所有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或主要起草单位。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2017年到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年增长率110%;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131%,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均在45%以上。公司目前在裂解领域已拥有国内专利技术68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并有6项技术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取得了12项国际专利。

作者:王颖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