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新名片 | 创城,就是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

2020-07-19 06:51:14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梁汝潇 视频:周星权

责任编辑:高原
视听新名片

  ☝☝点击查看视频☝☝

  盛夏万物茂长,文明创建笃行。近日,济南入选“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这是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三连冠”,荣获“国际花园城市”等殊荣后的又一喜讯,优美洁净的环境,井然有序的交通,谦逊礼让的风气……创城,就是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让百姓与美好的生活更近!

视听新名片

  创城,我们的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居环境明显优化,市民健康意识普遍增强,城市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不断提升……

视听新名片

  创城,各部门单位、各个行业都在强化融合意识,探索融合路径、寻找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服务市民的切入点、契合点、交汇点,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

视听新名片

  创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最大限度的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始终是济南文明城市创建的制胜法宝……

视听新名片

  创城,要紧紧围绕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这一主题,积极探索、勇于实践,通过努力,让社会运转更高效顺畅,更加和谐稳定,更加充满活力……

视听新名片

  擦亮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其实归根结底是为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这是具体实现“五个济南”的全新目标,更是扬起龙头走在前列跑好高质量发展的新里程,魅力泉城,中国济南,让我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作者:梁汝潇 视频:周星权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