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实验中学与“中传”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2020-07-21 07:16:2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世彩 通讯员 高婕

责任编辑:尹昂

  “今后,每年我们会到省实验中学组织两次招生咨询会……”7月20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山东省实验中学,通过生源基地共建的方式,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合作,从招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打通学生升学渠道。

  授牌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筹备处副处长唐培林介绍,双方共建生源基地后,中国传媒大学将对省实验中学出台相关利好政策:比如分别在每年的6月、10月进行两次招生咨询会,让省实验学生能对中国传媒大学的招生政策了解更深入;中国传媒大学还将定期组织专家、教授开展讲座,在中学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上发挥高校力量。双方共建的时间为5年。

  省实验中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于莉介绍,省实验中学2019届毕业生中,有13位学生考入中国传媒大学。通过生源基地的建设,可以让学生提前深入了解高校,从招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打通学生未来的升学渠道。目前,除中国传媒大学外,省实验中学已与全国70余所高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作者:赵世彩 通讯员 高婕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