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唐王街道 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7-27 10:15: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张敏 通讯员 陈玲)近日,历城区唐王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目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分管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明察暗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主要从贫困村村居环境,贫困户医疗、教育、就业、住房、饮水安全、人居环境提升、行业政策落实、档案整理等方面,梳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12项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各管区根据各自相关职责,切实扛起责任,进行逐一排查,有问题则立即整改并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充分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存在的12项问题立即整改到位;扶贫政策一定宣传到位,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各村、帮扶责任人要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从严考核、从严问责、从严督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逐项排查、逐项整改,坚决打赢唐王街道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