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季·豪蒙音乐节启幕

2020-07-29 09:38: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7月28日讯(记者 刘烨)25日,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季·豪蒙音乐节盛大启幕。此次音乐节将持续到9月26日。

自2017年起,九如山景区致力打造夏季音乐露营派对,小白鞋音乐露营节、小白鞋星空露营节、快乐天体露营节暨耳立音乐空间……今年,承载露营活动的直符潭场地也完成升级,特别是全新打造的“豪蒙聚集地”综合体,集用餐、会议、游憩等于一身,还配备了网红无边界泳池,堪称年轻、浪漫、时尚都市人群的最爱。

同时,景区在直符潭露营区域打造了豪蒙民宿,市民游客可以日观广袤山林、夜赏星空下的音乐盛宴。此外,在游客服务中心附近打造的免费露营区,游客可以租赁快乐天体帐篷产品,亦可自行搭建帐篷进行露营。洗手间、淋浴间等一站式配齐,免除后顾之忧。

据悉,活动将于7月25日-9月26日期间的每周六晚举办,市民游客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到艺术、文创、非遗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