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东北地区推介会圆满收官

2020-07-29 09:38: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7月28日讯(记者 刘烨)中国近代史上三次大型移民潮,走西口,下南洋,闯关东。超过1800万的山东人远走东北,电视剧《闯关东》的主人公就来自于济南章丘的朱家峪。东北和山东有着割舍不断的情谊。

东北一直是济南重要的旅游客源地,跨省游开放后,7月21日-24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带队印象济南·泉世界、济南文旅集团、良友富临大酒店、石崮寨等旅游企业赴东北推介旅游产品。针对东北客源市场的特点和喜好,济南特色旅游产品闪亮东北。

推介会上重点推出了“齐鲁高铁游”系列、“仁者乐山”系列、“智者乐水”系列和“山东老乡游山东”等六大系列专题旅游线路新产品,同时还发布了旅游特惠线路价格,受到当地游客及旅行商热捧。

与此同时,旅游行业单位空运地域特色旅游产品供大家欣赏,深受与会人员喜爱,现场文创产品销售火爆。

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精彩纷呈的城市分享以及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中华文化枢轴旅游产品也正式登陆东北市场,是落实省会经济圈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推介会期间共与当地近20家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协会、商业联合会、企业联盟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420多家旅行社企业、景区、酒店等进行集中签约,达成客源输送协议,并授予27家旅行社企业“优质合作商”荣誉。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