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魅力济南”进出口商品(澳大利亚)云展会成功举办

2020-07-29 09:39: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7月28日讯(记者 王瑞红)今天下午,由济南市贸促会主办的2020“魅力济南”进出口商品(澳大利亚)云展会在济南成功举办,共有22家济南出口企业和16家澳大利亚采购商参展,安排网上“一对一”贸易洽谈23轮次,产品涉及建材五金、智能家居、矿山机械、食品、日用品等。

开幕式上,市贸促会巡视员张静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新南威尔士州分会首席执行官艾莉森·艾瑞分别致辞。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济南代表处贾小林代表介绍了南澳州的情况。随后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山东盛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宣传推介,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

本次云展会得到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新南威尔士州分会、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济南代表处、澳大利亚南澳州山东总商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