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养生? 7月31日上午10:00大医堂·人气医生直播间线上问诊

2020-07-30 13:40: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邱天

责任编辑:鞠月芹

夏季如何养生? 7月31日上午10:00大医堂·人气医生直播间线上问诊

李爱华(邱天 摄)

夏季是养生关键的季节,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万物生长,阳气在外,阴气在内,如果不注重保养的话,就会导致阳气流失,身体的健康状况也会每况愈下。那么,夏季有什么养生攻略呢?

7月31日10:00,济南医院康复中心副主任、中医师李爱华将做客济南日报大医堂·人气医生直播间。关于夏季养生的衣、食、住、行将在这里得到答案。李爱华还将会在线上进行穴位讲解,让广大市民和网友在家就能通过刺激穴位,达到养生的效果。

您可通过健康济南抖音号、济南日报全媒体抖音号以及济南发布APP进行直播观看,线上便可以得到专家解答。

专家介绍李爱华

济南医院康复中心副主任、中医师

山东省医院协会医疗康复管理分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济南针灸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擅长一针疗法治疗各种急性病、痛症,针刺治疗偏瘫、小儿脑瘫、颈肩腰腿痛等,运用刺络放血治疗痛症、静脉曲张等,运用艾灸治疗各类儿科、妇科疾病、美容保健等。

(本报记者 邱天)

作者:邱天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