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大事不坏事干实事不出事 大桥街道纪工委开展党纪教育报告会

2020-08-02 07:11: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倩 通讯员 杨佳辉 实习生秦书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8月1日讯 近日,大桥街道纪工委邀请山东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辛科作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辛科教授围绕征地拆迁热点问题,结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深刻阐释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在工作中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的重要性。

  大桥街道纪工委书记孙明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党风廉政意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办大事不坏事、干实事不出事”,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律意识。从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黄河北岸主城区贡献“大桥力量”。

作者:郝倩 通讯员 杨佳辉 实习生秦书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