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博会 | 艺博会上与小画家胡泽玥玩转彩绘艺术

2020-08-04 14:58:3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艺博会

  还记得小画家胡泽玥吗,那个看似信手拈来,用画笔勾勒出五彩世界的小女孩,她用一幅幅充满童真、色彩感极强的超现实绘画,给我们绘出一个成年人不曾感知到的色彩世界,如印象派画家眼里的世界和色彩,不是现实的颜色却能与心灵共鸣。8月21日-24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独家运营合作单位山东华闻管理咨询加盟的第八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济南艺博会
济南艺博会

  届时,小画家胡泽玥和济南报业集团小记者团代表将亲临现场,携手江淮嘉悦X7全新SUV系列,在第八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上启动彩绘人生,将创作出现代美学艺术与汽车工业艺术完美结合的作品。

济南艺博会

  “生活就是艺术,艺术也融入生活。”在汽车的身体上亲历一次油画色彩创作,你,也许就是毕加索!

济南艺博会

  济南艺博会作为济南市的品牌展会,已经发展成为济南的文化名片,成为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她深耕艺术品市场七载,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升级展览规模、艺术版块和呈现形式。她,一直走在为艺术而努力的路上。

济南艺博会

  此次策划的体验式彩绘活动,以汽车为载体,融入更多的艺术元素,延伸出艺术的多元形式,不仅让艺术融入生活,更是关注孩子,与她们一起成长。

济南艺博会

  在这里,你可以天马行空,你可以任梦想驰骋。(文/王家莉 高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