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风景美得像幅画 他把自己画进了画

2020-08-05 07:09: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王锋

责任编辑:尹昂
这风景美得像幅画 他把自己画进了画
这风景美得像幅画 他把自己画进了画

这风景美得像幅画 他把自己画进了画

4日,济南长清彩绘师王亮来到护城河畔,以河水、广场、泉标为背景进行人体彩绘。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时间:8月4日上午地点:护城河畔

  事件:一小伙身上“长出”树叶、黄墙,最后与身后的护城河、泉城广场融为一体……

  情景回放:

  4日,济南长清的彩绘师王亮和他的搭档明胜来到护城河畔,以河水、广场、泉标为背景进行人体彩绘。10:40:彩绘开始;10:55:王亮的裤子被涂成了绿色;11:30:腿部的叶子纹路显现;12:00:王亮的脖子被涂成白色;12:10:绘画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身体部分已经画完,王亮戴上泳帽,进行面部的彩绘;12:45彩绘结束,王亮和身后的护城河、泉城广场融为了一体。

  王亮今年31岁,从14岁开始学绘画,曾从事专业的壁画绘制。今年疫情期间,他看到很多人将各自有创意的画作放在网络直播平台,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于是他和搭档明胜一起,在网络直播平台申请了账号,开始在自己身体上绘画,通过将各种图案绘于全身,达到与身后的景物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的视觉效果。

  4日这天是他第一次在34℃高的气温下,站在烈日下作画。当绘画完成后,皮肤上的丙烯颜料在高温下干裂,浸水清洗后颜料与皮肤分离,如同一张面膜可以轻易地揭下来。

  近3个月来,王亮与搭档已经在国内30多个景区进行了创作。他说,想通过人体彩绘融入风景的方式,倡导人们更好地与大自然“交流”,更好地走进大自然。

作者:王锋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