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胡泽玥玩转彩绘艺术

2020-08-05 07:11:5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邢媛

责任编辑:尹昂
小画家胡泽玥玩转彩绘艺术

胡泽玥作品

  在将于8月21日至24日举办的第八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上,小画家胡泽玥和济南报业小记者团代表将携手江淮嘉悦X7全新SUV系列,在第八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上启动彩绘人生。届时,您将欣赏到手绘涂鸦绘画与汽车工业设计巧妙结合的作品。

  小画家胡泽玥的涂鸦绘画看似信手拈来,其实,她用画笔勾勒出的是她心中感知的五彩世界。每次,她都能用一幅幅充满童真、色彩感极强的绘画,给我们绘出一个让成年人感动的色彩世界。

  济南艺博会作为济南市的品牌展会,已经发展成为济南的文化名片,成为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深耕艺术品市场七载的济南艺博会,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升级展览规模、艺术板块和呈现形式。她,一直走在为艺术而努力的路上。

  将在第八届艺博会上登场的汽车彩绘展示,以汽车为载体,将手绘绘画和涂鸦融入到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实用品,让您感受不同形式的艺术的结合。一场关注童趣、童真、童心的展示活动,将给您带来最纯真、质朴、原始的艺术感受。

作者:邢媛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