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与爱同行

2020-08-06 13:34: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原 通讯员 位林

责任编辑:尹昂
爱心捐赠与爱同行

  8月5日,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联合山东中大药业在龙奥大厦举行了“与爱同行情暖疆至”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山东中大药业向山东省援疆办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喷泰鼻腔阻隔凝胶防疫物资。同时记者获悉,山东中大药业还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70.5万元的防疫物资,后期,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委将防疫物资免费发放给我市的部分养老机构、社会福利机构和学校等。

  据了解,喷泰鼻腔阻隔凝胶被称为“液体口罩”。2020年4月,经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证实:喷泰鼻腔阻隔凝胶在10倍比稀释状态下,可对新型冠状病毒具有吸附抑制作用。

  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济南市卫健委、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山东中大药业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作者:高原 通讯员 位林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