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市培训会暨促进中心揭牌仪式举办 50家企业接受上市培训

2020-08-12 06:51: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8月11日,莱芜区举办了企业上市培训会暨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培训会邀请上海优势资本的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培训。50家上市挂牌后备资源企业及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接受培训。
  近年来,莱芜区抢抓当前建立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大机遇,大力推动企业通过挂牌上市直接融资。尽管做了大量工作,但是区内企业尚未实现在A股主板上市“零的突破”。对此,莱芜区着力强化政策支持,积极引进专业机构,去年区政府与上海优势资本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积极筹建莱芜区上市促进中心,目的就是借助专业团队力量,对全区企业上市工作实行专业化、系统化的推进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商业模式,提升经营发展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
  此次莱芜区上市促进中心正式揭牌并引进商业界专家面对面授课,真正顺应了企业的需求,标志着莱芜区企业上市工作进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新阶段。部分企业在上午的培训会结束后,就主动找到专家,希望为自己的企业提供相关咨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把握企业上市重要窗口期,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凝聚“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部门支持、机构跟进”的强大合力,奋力打赢企业上市攻坚战,为莱芜区建设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