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企业已自荐!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虚位以待

2020-08-12 20:47:58 来源:新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高原
众多企业已自荐!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虚位以待

  自8月10日启动报名以来,由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受到济南企业的青睐,不断有企业打电话咨询报名事宜,众多企业已毛遂自荐。目前,报名持续进行,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推荐优质企业报名,也欢迎更多优秀的企业自发报名。

  >>报名入口

  毋庸置疑,企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2019年,济南新登记市场主体30.25万户,同比增长58.87%,增速连续两年山东省第一,总量突破115万户,升至山东省第二。这表明,济南的经济活力不断增强。这也意味着,济南庞大的企业群体中,当是“卧虎藏龙”,目前为大众所熟知的一些企业,想必也只是“冰山一角”,在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细分领域,相信有相当一批“隐形冠军”“瞪羚企业”“专精特新”等在行业内“风生水起”。

  从目前报名情况看,有国企有民企,多是一些“陌生面孔”,但也正是众多这样的企业汇聚起济南发展的磅礴力量。欢迎更多的优质企业走向“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搭建的“大舞台”,发出更多样的声音。

  “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系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品牌评选活动。该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力求挖掘选树引领济南经济、品牌发展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及其品牌,是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评选提档升级、向名企名牌延伸的提升活动。去年,首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已评选出重汽、浪潮、齐鲁制药等50个企业、品牌。

  今年整个评选过程将经过推荐报名、报名初核、全媒体公示、参考指标评估数据采集、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定评、征求意见与问题反馈等环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最终将评选出名企50强、名牌50强,每年度可视情况增加特设奖项。

  评选以申报企业的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础指标参照,报名企业需为注册地在济南境内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并在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员工就业、自主创新、品牌影响等方面成绩突出。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得再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组委会将取消企业申报资格:生产和经营假冒伪劣商品的;偷漏税被处以行政处罚的;侵犯员工合法权益的;未完成国家节能减排指标,被列入关停淘汰企业之列的;因违法违规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有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数据造假;有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欢迎众多济南企业踊跃报名,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济南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等均可推荐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1-67976772、67976770。

  >>报名入口 

作者:新时报记者 黄敏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